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疾控中心开展国庆中秋“双庆”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万锦云 王健 编辑:周曼 2020-09-30 14: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21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万锦云 王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单位干部职工凝聚力,在国庆、中庆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张家界市慈利县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江垭官桥村南洋书院开展国庆、中秋“双庆”系列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南洋书院,大家在廉政长廊文化走道中,一边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感受浓郁的书院气息和优美的书院环境。接着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部分贫困学生捐赠了书籍和学习用品,为全体同学发放了学生常见病防治宣传手册。

活动中,组织专业人员还给全校师生普及了秋冬季传染病、新冠肺炎、结核病、学生“六病”防治及平衡膳食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师生提问。

来源:红网

作者:万锦云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2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