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千店惠民”湖湘健康消费节10月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龚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09 12: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9101528.wm.jpg

湖湘健康消费节海报。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龚倩)为推动湖南生物医药及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长沙市生物医药(基因技术)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和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 2020 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 博览会 ")定于 10 月在长沙盛大举办。博览会期间,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为回馈广大市民,联合湖南省国医堂馆与基层医疗联盟、长沙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廉桥药材专业市场,发动全省国医堂馆和各大医药健康企业,推出2020“健康湖南·千店惠民”湖湘健康消费节活动。

在博览会组委会的统筹协调下,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将于10月24-31日在园内开启湖湘健康消费节相关活动,届时园区将发动全园商户全力支持“千店惠民”的主导理念,给到消费者真实、可靠的惠民行动。在活动期间关注“高桥中药材市场”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价值888元速食燕窝礼盒、100/50/30元代金券(消费满68元可使用一张50元代金券,消费满128元可使用一张100元代金券,30元代金券无门槛)、风油精等丰富奖品,中奖者可凭系统自动生成兑奖编码至高桥医药流通园办公室核销兑换礼品券或代金券(限中奖者本人领取)。此外,消费者来园扫码注册高桥大市场会员即可获得30元无门槛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消费者在领取礼品券和代金券后即可到指定商户领取礼品或购物抵扣现金。在重阳节当天,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还将邀请3名长沙知名老中医至医药流通园7栋福芝堂药号义诊,消费者可来此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体验老年人助力车等。园区内商家还将就中药材(中药饮片)、医疗器械、健康产品等提供史无前例的巨幅优惠,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往参观选购。

来源:红网

作者:龚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