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赵敏 编辑:易锐华 2020-10-10 18: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0bceeb57f53fe5813b26568980f8a3e.wm.jpg

社区、学校悬挂宣传横幅组织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 赵敏)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弘扬攻坚克难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定为中国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

当天,张家界市精神卫生中心(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联合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及慈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在零阳镇街道、社区、苗市中学、江垭镇中学等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设立咨询台等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及咨询解答活动。

现场共解答咨询群众160余名,发放宣传手册约200本,宣传单15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有效纾解了新冠疫情给公众带来的心理冲击和压力。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关心心理健康,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赵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6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