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12 16: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10月9日,郴州市临武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舜峰镇卫生院、武水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在临武县河滨公园开展了“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控制高血压科普知识,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为重点,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现场咨询、口头宣教、发放宣传单、现场免费测血压等方式开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让大家对自己的血压知晓及控制目标知晓,共接受现场义诊300余人,发放《“全国高血压”宣传要点》、高血压防治知识折页、《高血压中医保健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本),印有“美丽临武·健康生活”手提环保袋500个。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