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开展庆国庆职工篮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梅勇 编辑:周曼 2020-10-13 1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171716.wm.jpg

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开展庆国庆职工篮球赛。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钟昱 梅勇)“篮板、运球、快攻、投篮……”“球进啦!” 一次次精彩的配合,精准的投球在篮球场上演,赢得了场下拉拉队的喝彩。10月13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欢呼与喝彩声,张家界市桑植县民族中医院篮球场上,梦之队和医技联队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奋勇拼搏地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在场观众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高水平的篮球技艺,赢得观众的认可。

此次比赛共有乡镇联队、小魔仙代表队、大内科代表队、医技联队、小李飞刀代表队、大宝宝代表队、金色阳光代表队、梦之队、梦想聚团队、行管联队、先锋队11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赛场上,队员们英姿飒爽,拉拉队热情助威。各代表队比战术、拼耐力、讲团结,充分展示出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始终把提高医疗质量和医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同时坚持职工的全面发展,在注重业务提升的同时努力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增强职工体质,提高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梅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