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15 16: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5092611.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捷)为进一步增强职工体质,磨练职工意志,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提升单位凝聚力,10月12日-13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职工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10点,血站全体职工在武陵源禾田居逗牛拓展基地集合,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血站站长进行了动员讲话,明确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齐呼队训“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热血先锋、护佑生命”。

此次团队拓展训练从纪律性、参与度、决策能力、分享与表达、协作配合、责任感、团队氛围六个方面对职工进行培训,首先通过破冰融合组建了4个小分队,各队队员们在起队名、绘队徽及与其他队员游戏比拼过程中,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创新和应变能力。随后在各项活动中血站人都表现出了超强的团结协作能力,虽然在个人能力方面有差异,但是在团队合作协调下,各显其能,几乎完美地完成了课程中设置的各项科目。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有深度、有意义,让我们总结了平时工作中一直执行却未曾发现的协作规律,反馈到工作中后,我们能把采供血工作干得更加高效。

活动结束后,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站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给采供血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但是血站人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保障了全市人民的用血需求和安全,血站精神一直在传承和发扬。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活动中看到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突显了血站人的朝气、士气和斗志,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也一定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争做优秀“血液卫士”,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