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举办“外滩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毅芬 编辑:刘丹 2020-10-19 12: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毅芬)近日,长沙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周中苏走进长沙外滩党群服务中心“外滩健康大讲堂”,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题为社区居民、群众代表主讲了一堂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周中苏通过刷牙、牙痛、洗牙、拔牙四个常见场景,以通俗的语言为老百姓最常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漱口水能不能代替刷牙呢?”“刷牙每天到底是几次合适呢?”“牙龈都出血了还要不要刷牙?”“怎么要正确选择牙膏和牙刷呢?”……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的图文直观展示,让现场听众对错误的口腔保健方法造成的不良后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结束后,医院口腔科主任徐红带领口腔科医护团队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和医学咨询。

“外滩健康大讲堂”是长沙市第三医院党委与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党(工)委党建“联创共建”项目之一。为助力健康长沙建设,院党委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群众健康宣教工作,双方共同组织开展了“外滩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医院每月选派优秀专家走进社区,针对群众需求、宣讲老百姓最关心的健康知识,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毅芬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