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护理学会开展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罗巧 编辑:周曼 2020-10-19 16: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913490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潘 罗巧)10月17日,在张家界市护理学会、市护理质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牵头下,林华医疗湖南大区承办举行“‘静’彩非凡 等您开讲”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比赛共有12名参赛人员,均来自各区县各医疗机构选派的护理人员,评委老师为市质控中心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每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进行综合评分。

微信图片_20201019134912.jpg

颁奖现场。

12名选手们通过app的形式向大家演示静脉留置针现状和常见的并发症及预防措施,用真实的案例展示了如何更好地护理静脉留置针等。来自慈利县中医院彭婧、慈利县人民医院杨瑜、黎为炜表现突出并列第一名。比赛还评出了4名二等奖选手,6名三等奖选手。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护理人员的演讲技巧和能力,展现张家界护理人的风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外周静脉安全输液的意识,提升外周静脉输液治疗质量管理水平,进而推动外周静脉治疗护理的规范化,常态化,减少安全输液隐患及并发症,提升护理人员在静疗的工作质量以及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罗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