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城邀约更年期“婆婆妈妈”来普瑞医院 享“母女同行·一人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刘丹 2020-10-22 17: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吴雯芳)“世界更年期日”刚刚过去,但人们对更年期的重视仍值得提升。女性尤其是产后女性更应该从年轻时就开始保养,防止盆底功能障碍出现。为促进女性更年期健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长沙普瑞医院开启“母女妇科·维养沙龙”,现向全城征集女性参加沙龙,推出“母女同行,一人免单”活动,10月24日邀请妈妈(婆婆)到院参加沙龙,3大优惠可惊喜同享,可拨0731-88812222报名预约。

“更年期”仍是个不被重视的问题。女性自35岁以后,卵巢功能开始走下坡路。当雌激素水平下降到一定程度,更年期就来报到了,盆底肌老化也会非常明显。产后女性尤其是生育过两个子女的女性,更加容易出现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子宫脱出的现象屡见不鲜,甚至有更年期女性需要长期带尿不湿出门。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的更年期女性超过2.1亿,而且随着寿命的延长,妇女会有30年以上的岁月在更年期以后度过。

中国援外妇产科专家、普瑞医院业务院长朱玉英介绍,在医院妇科接诊的有更年期症状的女性中,有不少盆底功能障碍患者。很多人没注重产后盆底康复,出现症状后一开始是抱着“熬一熬就过去了”的心态,其实“更年期症状更应该积极治疗,针对生理和心理进行双重调整,平和度过这一段特殊时期。”朱玉英说。

为让女性更加重视更年期健康,也为让子女对母亲的更年期更加了解,10月24日(本周六),普瑞医院特开启“母女妇科·维养沙龙”,医院妇产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唐永莉,国医大师学术传承人、康美中心主任张静思科普更年期知识;同时推出“母女同行,一人免单”活动,3大优惠同步送上:产后女性购买盆底康复15次套餐,同行的45岁以上女性可免费享受盆底康复10次套餐;购买菲蜜丽套餐,现场抽取6人赠送1000元抵扣券;购买更年期套餐,同行者可享价值900元“菁英女性体检卡”。

更年期是每一位女性都将面临的阶段,关心更年期的妈妈婆婆,也是关心未来的我们自己。“母女妇科·维养沙龙”名额有限,可拨0731-88812222报名预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