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湖湘眼健康高峰论坛 ”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易锐华 2020-10-26 11: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112502.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曹亚莎)10月23日至24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湖湘眼健康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眼健康分会(2020)年会及海医会甲状腺相关性眼病协作组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领域内的著名专家学者,他们的学术演讲和专题分享,为代表们奉上了一场学术交流的饕餮盛宴。

大会论坛邀请了多位省内外著名眼科专家做学术讲座,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教授周慧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教授陈宏、陆军军医大学重庆大坪医院教授袁洪峰等分别就外伤性视神经病变和甲状腺相关性眼病等眼疾病防治、眼健康管理模式和眼健康产业发展等当前眼健康相关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眼健康分会理事会的专家、理事,全省公立及民营医院眼科、耳鼻喉科等相关负责人约200人出席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