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礼遇新生,奏响大连,小吾新零售2.0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滨 编辑:刘丹 2020-10-26 17: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图片1.jpg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专家团队为活动提供支持。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海滨)10月25日,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携手十月结晶&鹿小吾举办的奇境漫游胎教音乐会暨小吾新零售2.0启航活动在辽宁大连开启。

本次活动,不仅带给宝妈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有趣孕期体验与互动环节,更有十月结晶&鹿小吾为宝妈提供轻创业解决方案,为大家带去超多福利。

新生礼遇,豪礼荟萃

一场至高规模的胎教盛典,一场十月结晶&鹿小吾和宝妈孕妈的美好相遇,现场母婴豪礼荟萃。

鹿小吾纸尿裤亲肤柔臀纸尿裤,薄薄柔柔很透气,宝宝穿着很舒适;十月结晶柔湿巾,6大养肤成分,弱酸亲肤,温和守护宝宝每一寸肌肤。活动现场不仅有礼品相赠,更是为宝妈孕妈们展示了鹿小吾氨基酸洗发香波、柔纸巾、婴儿水等产品。

视听享受,趣玩互动

活动现场,大连知名乐团奏响视听盛宴,以西方古典和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给予孕妈和胎宝一次温柔而又“纯粹”的胎教体验。不仅有音乐,更有抽奖互动、分娩大挑战、母婴集市、月子餐等多项趣玩互动环节。

为了让大家安全度过这段美妙旅程,百佳孕产专家化身安全后援团为孕妈妈保驾护航,免费解答孕产期疑虑。

副业开创,梦想启航

活动末尾环节,十月结晶&鹿小吾团队长蔡燕凤上台为现场宝妈赠送专属福利,分享了自己从一名职场小白成长为一名团队长的经历。

在奇境中漫游享受音乐,在秘境中探宝收获礼物,大连百佳奇境漫游胎教音乐会暨小吾新零售2.0启航活动圆满落幕。

未来,十月结晶&鹿小吾将持续输出高质量母婴用品,举办各类型丰富的招商活动,为宝妈打造一个创业平台,让她们的梦想顺利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滨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