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于洪义 编辑:刘丹 2020-10-26 17: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400.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于洪义)近日,长沙市口腔医院组织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素质,强化事故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活动分别在五一路院区新大新门诊部、星沙门诊部分三场组织,共2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李兵及吴德亮授课。授课老师通过讲解医院火灾的危害性分析、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及医院消防安全知识、医院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理、医院科室火灾隐患排查及处理等内容,帮助职工熟练掌握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使用方法、知晓“四个能力”基本知识,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性以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火灾发生时火患扑救、人员疏散和应急救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于洪义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