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医疗机构结核病防治技术联合体分片培训(永州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珍 编辑:易锐华 2020-10-27 15: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彭珍)为全面实现“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工作目标,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印发的《2020年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计划》要求,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作为永州地区医联体指导科室,主动承担了永州地区的培训任务,通过精心筹划组织,2020年湖南省医疗机构结核病防治技术联合体分片培训(永州站)开班。

来自永州市、县级定点医院感染科、呼吸科、结核门诊医生及相关人员,县疾控中心结防科长、统计监测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副所(院)长肖军主持。培训班邀请了医院内五科主任徐胜辉、外科主任王永利、耐药专科主任易恒仲等多名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重点就结核病的发现和诊断与治疗、结核病影像学诊断和鉴别、呼吸内镜在结核病治疗中的作用和结核病监测信息的录入与收集和质量控制等内容。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强化了结核病防治工作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为推动永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珍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