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与西湖街道咸嘉湖社区党建共建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2020-10-28 17: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简迅)10月27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总支与西湖街道咸嘉湖社区党总支举行共建联席会议,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个党总支书记与咸嘉湖社区3个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民生发展、社会管理、安全维稳等进行座谈交流,对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提升为社区居民服务能力等方面献计献策。

今年是省结防所与西湖街道开展区域化党建联席第三年,本着平等参与、双向服务、共建共享的原则,双方签订的2020年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书承办项目有四项:提供健康讲座精品课程、共创党建文化长廊、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惠民服务等内容;西湖街道承办项目为党建资料共享、为医院职工子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医院周边“微治理”,提供法律援助等四项内容。

三年的区域化党建共建成效显著,社区为机关提供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的新平台,省结防所各党组织发挥行业特色,扎实推进党员进社区,开展爱心帮扶、送健康等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同。在共创共建中,进一步加强居民与医院党员、志愿者的互动,搭建医院与社区居民的服务纽带,共同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党建+”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