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朱鑫 编辑:刘丹 2020-10-29 21: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会议现场。

2.jpg

第四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市区授牌仪式。

3.jpg

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组织奖颁奖仪式。

1.jpg

全省健康科普宣讲及优秀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组织奖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朱鑫)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进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推动新闻宣传和健康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彭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彭振国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继续发挥宣传工作的先行先导作用,激发宣传战线的奋斗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省健康传播宣传人谱写助力健康湖南建设的新篇章。

彭振国指出,要充分肯定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成绩。“十三五”以来,全省全系统宣传战线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弘扬主旋律、把握主方向、拓展主渠道、打好主动战,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典型推广、健康促进多个方面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历史性成绩,开创了宣传工作的全新局面,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战线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大力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斗争精神,主动作为,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会上为第四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市区进行授牌,并颁发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组织奖和全省健康科普宣讲及优秀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组织奖。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株洲市卫生健康委、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作典型发言,交流工作经验。来自省市县卫生健康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朱鑫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