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健系统依托培训提升能力,应对秋冬防控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30 17: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111551.wm.jpg

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疫情做好准备,确保张家界武陵源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科学、规范开展。10月29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区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区人民医院负责人、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张家界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医师胡春华就“发热门诊和定点医院管理”“推进手卫生,保障患者安全”以及“医疗废物分类及实际应用”等重点内容,结合现阶段各项实际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和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再强化。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张家界武陵源区卫健系统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增强了各医疗卫生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为武陵源区秋冬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提升医疗救治和防控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3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