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省肿瘤医院斩获8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陈亚男 2020-10-30 16: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会议现场。

图片2.wm.png

医院代表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彭璐)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进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肿瘤医院斩获8项健康宣传科普大奖。

本次大会是在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继续发挥宣传工作的先行先导作用,激发宣传战线的奋斗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省健康传播宣传人谱写助力健康湖南建设的新篇章。

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斩获8项大奖,其中医院获得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组织奖和湖南省健康科普宣讲及优秀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组织奖;《兴风作浪的肿瘤君》获得第二届湖南省优秀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视频音频类“十佳作品”;彭璐同志获得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谷梅讲解的《珍爱生命,远离口腔癌》获第三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宣讲大赛讲解类一等奖;《他们的病痛有人惦记》获得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报纸通讯社类优秀新闻作品;《湖南省肿瘤医院:战疫一线妈妈和儿子隔空生日会》获得第二届湖南卫生健康“好新闻”奖——网络媒体类优秀新闻作品;《梦想照进现实-走进免疫治疗的新纪元》第二届湖南省优秀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视频音频类“优秀作品”。

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晓红表示,近年来,医院一直紧跟新媒体发展步伐,在主流媒体上保持高曝光率,充分发挥名医、名科的带动效应,创造了一篇篇脍炙人口的新闻宣传报道,提高了公众对肿瘤防治和预防的关注度,传播医疗行业正能量,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连续两年在湖南卫生健康网络宣传影响网络宣传影像力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大医院宣传工作力度,努力做到让老百姓人人懂肿瘤、人人懂预防,着力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意识,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