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久喜医疗集团向长沙望月湖街道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婷婷 编辑:陈亚男 2020-10-31 15: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医用口罩物资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梓婷婷)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10月30日,久喜医疗集团向望月湖街道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助力街道秋冬季疫情防控。

10月30日上午,在望月湖街道办事处,装满医用口罩的几个大箱子摆放整齐,久喜医疗集团一行人郑重地将捐赠物资交到了街道办工作人员的手中。

图片2.png

久喜医疗集团总经理邹丹。

久喜医疗集团总经理邹丹说:“一直以来,久喜集团都热衷于公益事业,望月湖街道是岳麓区的核心区,也是一片老城区,这里面积大,人口多,尤其是老人多,抗疫物资消耗比较大,我们考虑到有的老人年纪大,秋冬季节行动不便,所以想给有需要的人尽一些绵薄之力。”

据望月湖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望月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海报宣传、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辖区居民群众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切实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婷婷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