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贴心关爱计生特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02 21: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2162539.wm.jpg

访视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黄桂山)10月30日,郴州市安仁县渡口乡坪口村 82岁高龄的计生特扶对象肖良生、阳雪文夫妇高兴地招呼着来家里看望他们的县乡村计生协干部。这是安仁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开展“牵手计生特扶对象,共享健康和谐生活”主题访视服务活动中的一个生动小镜头。

重阳节期间,安仁县卫健局、计生协为切实关心关爱计生特扶对象,组织开展“牵手计生特扶对象,共享健康和谐生活”主题访视服务活动,组织三个关爱服务小分队,以“送健康、送慰问、送服务”为目的,在10月28至30日深入到全县111个计生特扶对象家里进行访视服务。

关爱服务人员每到一个计生特扶对象家里,均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物资,宣传计生惠民政策,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今年是否因病住了院,目前家里有哪些具体困难,完善其《安仁县计生特殊家庭基本情况登记表》相关信息,填写好《安仁县计生特殊家庭走访联系服务登记表》。同时,帮助个别失能或半失能的对象打扫卫生、收拾屋子。

通过上门访视服务,掌握了计生特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实情,还为27名计生特扶对象解决了一些生活上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服务队对计生特扶对象的贴心关爱、真情呵护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9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