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推进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2020-11-04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094044.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伍燕)11月3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向辉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妇幼保健院彭旭院长及区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妇幼股长、市县两级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保健部主任等共计30余人。

会上,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和市妇保院分别通报了全市1-9月妇幼健康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区县卫生健康局就辖区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向辉标要求各区县各单位要抓住妇幼健康工作发展机遇。一要科学谋划妇幼健康事业蓝图。各区县要正确处理继承与发展的关系以及定量与定性的关系,实事求是的制定“十四五”规划,各妇幼保健机构要做好项目建设的储备工作,抓住时机谋发展。二要加强妇幼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好点线面结合,加强信息化顶层设计,顺利搭上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快车。三是守住母婴安全底线。最后2个月各区县各单位要密切监测、绝不松劲、坚守底线。四要做好年底考核准备工作。科学安排省级妇幼健康质评自查整改工作,确保重点指标完成年度任务。市本级妇幼健康绩效考核按照张家界市实际分块进行。五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制订应急预案,全员培训防止院感,切实保障母婴安全。六要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狠抓安全生产,做好行风监管,及时监测并化解社会矛盾。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