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高昌区领导赴湘潭市一医院看望新疆学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紫寒 编辑:周曼 2020-11-04 15: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095318.wm.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紫寒)11月2日上午,湘潭第九批援疆队领队彭积春,新疆高昌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刘淑萍,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星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君、副院长李云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在医院学习培训的新疆学员。

座谈会上,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君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新疆学员工作,确保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学习。副院长李云青简要介绍了医院培训教学的基本情况,随后,科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员们的带教计划、学习任务和生活安排。

新疆学员代表排日代·阿里木发言,她表示,十分感谢医院的精心培养和无微不至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珍惜在医院培训的每一天,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提高自身综合技能,学成后为家乡的健康事业做出最大的贡献。

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星煌对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培养学员所做的工作做表示肯定,要求医院确保培养质量,及时调整教学方案,带领学员们多多开展社会实践,增进民族感情。

湘潭第九批援疆队领队彭积春对医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在湘潭学习的新疆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他还亲切邀请医院领导、老师到吐鲁番进行考察,了解吐鲁番地区的实际情况、学员将来岗位对知识和能力的要求,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学员培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紫寒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