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吕霞 编辑:易锐华 2020-11-04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谢吕霞)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娄底市卫健委在湖南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作开班动员讲话,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围绕《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应把握的几个问题》《在落实基层党建任务中应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法规条例作了专题讲座及学习解读。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了湖南健缘集团党支部“五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谢吕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