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督导检查张家界市结核病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艾翔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05 11: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5094904.wm.jpg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艾翔)为做好《湖南省“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工作,推进张家界市结核病防控工作,如期实现《规划》指标,11月2日-4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肖军副所长一行6人,对张家界市两区两县进行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查看资料、数据核对、入户随访等方式进行,在对县区疾控中心、结核病定点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市级结核病定点医院的督导中,主要围绕结核病人诊断、治疗和结核病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在入户访视在治结核病患者时,主要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结核病患者的健康管理服务是否落实、患者服药是否规范和患者的治疗效果等,要求管理真实可溯源。督导组充分肯定张家界市结核病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能较好地完成项目指标、及时响应处置学校结核病疫情等;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使张家界市能够巩固成绩,弥补不足,对张家界市实现《规划》指标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艾翔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5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