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分钟告别白内障+老花眼,你心动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06 17: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巧)中国正在加速进入老龄化社会,2017年的统计数字显示,我国超过65岁的人口已高达1.5亿。随之而来的,是老年眼病覆盖范围逐年扩大,发病率的逐年增长。我国患老花眼的人群已经超过5亿,而在60-89岁的人群中白内障发病率更是高达80%以上!白内障和老花眼业已成为影响我国老年人视觉健康的两大主要因素。

53岁男子饱受白内障+近视、老花困扰

长沙的孙叔叔就曾饱受视觉困扰,由于自身近视度数高,孙叔叔看远需要佩戴近视镜;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老花的出现,看近又需要戴上老花镜;患上白内障后,不管是近视镜还是老花镜,通通不管用了,看什么都模模糊糊。

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孙叔叔接受了双眼焕晶白内障手术。术后,孙叔叔的视力由原来的0.25/0.2,恢复到了双眼1.0,无论是看风景,还是看电视,看书报,都不需要再戴眼镜。

黑科技,轻松恢复年轻视界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特邀留美博士后、医院白内障科主任唐琼燕介绍,焕晶白内障手术能够根据患者眼部条件和视觉需求,个性化定制手术方式,通过“智能无刀的飞秒激光联合多功能人工晶状体”,在治疗白内障的同时,为患者解决老花近视、远视和散光等屈光问题。患者术后无需戴镜,即可拥有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

10分钟告别老花眼 重塑无镜视界专题访谈

为了帮助广大中老年人群进一步认识并了解目前更为先进的白内障+老花矫治技术,早日摆脱视觉困扰,重回年轻视界,唐琼燕开设专题直播,将通过专家访谈、互动问答形式,带领大家了解白内障诊疗相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