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张家界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06 17: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芸)11月6日, 张家界市健康扶贫调度会议召开。学习2020年市州、区县健康扶贫实地考核细则,通报近期健康扶贫工作督查情况,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健康扶贫工作。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主持。

会上,王江华充分肯定了全市前期健康扶贫所做的大量工作。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他要求,全面弄清考核标准,健康扶贫相关人员要做到人人心中有数;全面搞好对接,上下联动,层层落实;全面来一次回头看,对工作存在不实、不细之处,立即整改到位;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清零;全面搞好迎检评估对接;全面加强舆论引导,多举措加强舆情管控。他表示,务必将健康扶贫工作落细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真切切的帮扶举措赢得群众的满意度,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会上,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健康扶贫安排部署情况及上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区县卫健局负责人,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