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全力做好健康扶贫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易锐华 2020-11-09 17: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14015f3d0428460ed8f671eb8833acb.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五年以来健康扶贫工作检查验收即将开始,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11月6日,张家界永定区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迎检工作会议。

会上,全区27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了健康扶贫考核细则,对全区健康扶贫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由于迎接省级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单位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措施有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问题,抓紧整改,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病,全面“清零”,

确保健康扶贫“三大任务”全面落实;要加强督查考核,实行问责制度。区卫健局近期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适时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实行问责制度,对扶贫责任落实不力、扶贫效果不符合要求的,从严追究责任,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过关。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