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湖南)行郴州站主题活动在桂东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胡飞 编辑:易锐华 2020-11-09 17: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932e11e7bc02748f81f621c7b7eb491.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胡飞)11月6日,2020年健康中国(湖南)行郴州站“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主题活动在桂东县职教中心举行。

“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活动是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妇联共同主办的主题活动,也是贫困地区健康促进三年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活动由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组织,并由桂东卫生健康局、县扶贫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县计生协共同承办,通过在学校开展健康教育讲座、提供健康检查等服务,提高青少年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采取启动仪式、知识讲座、现场救助、咨询义诊等方式,市县为县职教中心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扶助金,市精神病医院心理健康专家为师生讲授《我的青春我做主》的课程,她以生动幽默、深入浅出的语言,引用大量详实、有针对性的案例,引导学生提高认知水平、自控水平,树立自信心和上进心,克服悲观消极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县人民医院医师作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县卫生健康局还分别在罗霄广场、职教中心教学楼前同步进行疫情防控、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和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学生和群众达8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胡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