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长沙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11-10 15: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141749.wm.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蓓)近日,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0年长沙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暨围产期安全适宜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伟,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戴伟令等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50余家医院的300余名妇产科同仁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及众多业内精英共聚一堂,围绕“妊娠期感染的诊治思路”“相关指南共识解读”“辅助生殖与生育力保护”“复发性流产”“产科保健相关热点”等不同专题进行了精彩讲座。下午,在分会场举行了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助产技术与导乐分娩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习班,学习内容以产房安全为主题;在另一分会场,围绕“多胎妊娠”“未足月胎膜早破”专题,以病例讨论的形式进行,就病例诊疗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热烈探讨,并以此引申出相应指南的深入解读,使参会医师在学习临床管理经验的同时,对专题讲座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

一整天的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学员们表示通过各位专家毫无保留地精彩授课,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高产科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守护母婴安全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