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预防接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郁君 编辑:周曼 2020-11-11 11: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1090011.wm.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郁君)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全面提升全市预防接种单位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促进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开展。11月10日,由张家界市卫健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20年“张家界市预防接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市疾控中心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各区县疾控中心、9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共有16名选手参赛。竞赛主要采取个人理论考试的方式进行。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慈利县卫生健康局获得集体第一名;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获集体第二名;桑植县卫生健康局获集体第三名。慈利县零阳镇卫生院唐慈阳、慈利县疾控中心唐娜、桑植县澧源镇卫生院张维坤分获个人前三名。此次竞赛还确定了4名选手代表张家界市参加11月底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预防接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在免疫规划工作中,预防接种人员在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竞赛,旨在通过岗位学习和岗位练兵,以赛代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全面提升了全市预防接种队伍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把党的便民惠民政策送入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杨郁君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6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