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行风建设及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易锐华 2020-11-11 17: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084224(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珊 黄捷)11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党风、行风建设及廉政教育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范正红做了题为“明底线、守规矩、正家风、净交往、知敬畏”廉政专题辅导,并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主持会议,院长姚媛贞等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共280余人参会。

范正红要求,参会人员要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在思想上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在行动上处理好做人与做官的关系,让大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信任与嘱托。

范正红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底线思维,增强规矩意识。让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成为一种习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履职尽责,把服务群众、提高医疗质量与水平放在第一位。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要树立规矩意识、敬畏意识,在工作、生活、八小时外、八小时内严格遵守中央、省、市相关规定;四是要以身作则,正家风,管好自己和家人。良好的家风为社会树立正面的榜样,促进社会发展进步,反之则对社会和家庭产生负面影响,损坏党和政府形象,破坏党群关系,使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受损害。五是要慎独慎微,知敬畏,守小节。每个党员干部要净交往,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自觉规范八小时以外的生活,要慎交友,尤其是那些有求于我们的管理和服务对象。范正红组长语重心长、寓意深刻的讲话,为参会人员进行一场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