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全面普及健康科普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2020-11-11 17: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085805(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1605085821(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11月10日,娄底市卫健委举行2020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娄底站“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市政协副主席郭细军出席活动,郭细军宣布活动启动并向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授旗。

活动现场,市中心医院带来《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腰腰不要闹自我保健来一套》,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别带来《虾兵蟹将说:我与痛风不是死敌》《小儿保健妙招——小儿捏脊》《笑尿了,原来是一种病》。大家借助情景剧、舞蹈、PPT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常见的经典案例,进一步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自我健康需求,提高广大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健康湖南行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和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健康促进进学校、进乡村、进家庭。同时,5个县市区及娄底经开区自9月11日开始,大力开展义诊、咨询、健康宣讲等系列活动,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等一系列健康科普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