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广播电视台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易锐华 2020-11-13 19: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啊啊mail_0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11月11日上午,郴州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为郴州市血液供应和保障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献血现场,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大家对献血充满了热情。来参加献血的人员有机关工作人员、记者、节目主持人、工程技术人员等,其中既有献血次数达到9次以上的老献血者,又有第一次献血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他们纷纷撸袖,身体力行传递救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互助精神。

正在献血的记者周宇对采血流程十分熟悉,这是他第四次参与献血。他说:“作为广电人,不仅要在报道宣传上冲在一线,也要在社会需要的时刻冲在前。通过献血,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让他们也能感受到社会温暖。”

献血现场也可以看到名主播的身影,前来献血的电台主持人曹春呼吁:“我们应该未雨绸缪,平常就应该要提升无偿献血的意识,帮助别人,帮助自己,用可再生的血去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

历年来郴州广播电视台已累计近200人次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心传递,承担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荣获了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