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2岁儿子癌症晚期 七旬老父含泪四处求医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2020-11-17 11: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51187511(1)_看图王.jpg

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并送上锦旗。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邓文娟)11月14日,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内科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年近7旬的老人手持锦旗,声泪俱下的讲述他携子求医的故事……

9月11日,邵阳珂信肿瘤医院的病房里收治了一位口腔癌患者,银先生。家住邵阳市双清区,今年42岁的银先生因常年不规则饮食,营养不良导致一年前被确诊口腔癌晚期。其老父便带着他辗转到省内各大医院求医,由于病情较重,医院均一一拒收。后来经人介绍到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来“试一试”。

刚入院时,患者银先生情况很不理想,面部局部肿胀,双侧眼睑水肿,右侧较为严重无法睁眼,眼球外突。入院当天出现了两次不同程度的大出血,其主管医生赵海燕发现后立即向血站申请为银先生进行紧急输血后病情才脱离危险,两个多月的时间,在医院教授易平勇、主任刘嵘、医生赵海燕等医护团队的精心医治下,银先生已病情稳定。

出院当天,银先生的父亲满含真挚的泪水,递上一面珍贵的锦旗来表达对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全体医护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救死扶生,终生感恩”,短短8个字,满含银先生一家人的感激之情。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易平勇表示,口腔癌是发生在口腔的恶性肿瘤之总称,大部分属于鳞状上皮细胞癌,即所谓的黏膜发生变异。是头颈部较为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病因通常为长期嗜好烟、酒,营养不良,炎症等。这类患者的临床表现多为口腔麻木、灼热或干燥感,并会伴有不同程度的肿块和口腔出血。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