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加强医疗卫生专技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11-17 09: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11月13日,郴州临武县专题举办2020年公开招考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务培训会,培训公开招考业务,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卫生人才队伍。

临武县公开招考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在11月14日正式开考,应聘参考人员274人,竞聘岗位涉及临床内外科、中医、护理、医技等共计80个工作岗位,考试科目涉及医学、中医、护理、药学等4方面的基础知识。本次公开招聘人员采取笔试成绩与政审及体检并重,按照考试成绩结果确定入围人员,并对入围人员且通过政审和体检的按笔试成绩从中选优聘用,不再对公开招聘人员进行面试。

近年来临武县为了全力推进国家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试点建设,切实加快县域内医疗卫生一体化服务,加快了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步伐,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留得住”的人才队伍工作举措,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改善,医疗卫生服务人民群众健康、满足群众需求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同时,该县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为了抓好本次招考工作,加强了与人社和编制部门的协调,对招聘计划、报考条件、招考程序和办法、特别提示、纪律与监督和招聘考试服务等相关事项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了便于应聘者及时了解动态,及时在市、县政府门户网发布了《2020年临武县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