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长沙市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1-17 17: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蓓)11月13日,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长沙市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培训班在通程麓山大酒店顺利举办。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欧志明、妇幼健康处处长欧阳正松、副处长刘翔燕,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柏树、副院长贺骏、副院长王团美出席会议。长沙市9个区、县(市)妇幼保健院(所)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质控员、各助产机构未获得采血培训合格证的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采血员共计22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班内容紧凑,覆盖面广。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了考核。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培训班强化了更多新生儿疾病筛查相关知识和采血技术,为进一步做好长沙市新生儿遗传性代谢病筛查工作,促进全市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业务交流及规范工作人员采血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8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