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锦洲宏仁医院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婉贞 编辑:周曼 2020-11-18 11: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031.wm.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040.wm.jpg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谭婉贞)日前,张家界锦洲宏仁医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芷江受降纪念馆红色基地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新时代责任感。

“八年烽火起卢沟,一纸降书出芷江。”芷江受降写下了中国近代史上抵御敌军入侵取得彻底胜利最光辉的一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肃穆的芷江受降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

带着浓浓的敬意,怀着深切的缅怀之情,在一处处饱经沧桑的历史遗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中国人民抗战历史进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爱国主义思想得到进一步加深强化。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两院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婉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