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生协会深入阳和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余秋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24 16: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4105338.wm.jpg

市计生协会一行在杨家坪村查看了解计生家庭中药材种植情况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健 余秋斌)近日,张家界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鲜桦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调研指导计生协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该乡首先查看了计生协会阵地,详细询问了解计生家庭保险、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落实、计生家庭产业发展和育龄群众当前生育意愿等情况。通过现场情况了解,杨鲜桦对阳和土家族乡计生协会阵地建设、社会抚养费收缴和基层群众自治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该乡镇计生协会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调研组还先后对该乡夹石村、五狮寨村计生贫困家庭、老计生专干进行了走访慰问,现场查看了杨家坪村计生家庭李文辉、高兵夫妻的中药材种植大棚,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加快产业发展,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余秋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1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