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对市中医医院开展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余定刚 编辑:易锐华 2020-11-25 15: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606271390(1)_看图王.wm.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余定刚)11月23日下午,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副主任周立标,工会主任李江辉,驻委纪检组长许勇兵等一行到岳阳市中医医院开展现场调研。岳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方欲林、院长任浩波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岳阳市中医医院基本医疗住院楼项目在建工地,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规模、质量、安全以及进度情况,余岳雄强调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争取早日投入运营。调研组还现场调研了医院急诊科、国医堂、针灸推拿科等特色科室。在国家区域中医推拿诊疗中心,余岳雄仔细询问了科室发展以及学科建设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举行座谈。医院党委书记方欲林代表党委班子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余岳雄充分肯定了医院新任领导班子在确保医院平稳、安全、稳定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高度评价了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座谈会上,余岳雄指出中医药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中医发展要紧密联系中医文化,贴近市民生活,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养生、保健、治未病方面的独特优势,要坚持中医为主,中西并重的发展方向,助推中医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强调要将使命当生命,以基本医疗住院楼投入使用为契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加快医院发展,以此提振信心,重塑形象。要把握机遇、加强能力建设,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做大做强特色专科。要严字当头,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注重抓早抓小,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化责任为行动,严抓疫情防控。重点抓好预检分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感染事件发生。余岳雄表示,岳阳市卫健委将全力为医疗机构做好指导、协调、服务等方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定刚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