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子中心究竟应该怎么选?听听这些“过来人”妈妈的看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琪 编辑:张紫薇 2020-11-25 11: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好不容易才弄懂“生孩子”的那些事

宝妈们却又遇上了“坐月子”攻略

但月子中心怎么选?

环境?服务质量?

医疗保障?专业护理?···

能不能都兼顾?

没关系,瞧这儿看

“过来人”妈妈们给你答案!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疗级月子中心

用专业与爱服务着每一位宝妈和宝宝

帮助宝妈轻松打赢

孕育之战的关键环节——坐月子

因此也得到很多客户

纷纷用手写信、锦旗、朋友圈

表达对月子中心的认可与好评!

图片 25.png

N对1专家全医疗养护体系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月子中心以强大的医疗资源为后盾,有产科医生、新生儿科医生、乳腺科医生、肛肠科医生等多学科专家查房,建立详细的产妇和新生儿健康档案,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产妇、宝宝的常见和突发问题。


图片 26.png

24h 母婴专业照护

24小时全台式精细护理,实施每日照护计划。对产后妈咪的子宫复旧、腹部切口、会阴切口、恶露、睡眠、情绪、饮食、喂养等情况进行专业指导与恢复。

新生儿科专家会对宝宝进行定期健康检测,包括体征检查、喂养指导、新生儿黄疸、以及巨大儿、早产儿的跟踪评估;同时宝宝均由医疗级育婴师24h看管和照护。提供儿童保健,阶段性抚触、中医退黄药浴、护理等呵护。

图片 27.png

3餐3点 科学营养月子餐

产后康复师为宝妈做体质检查,再结合厨师、膳食营养师的建议,给宝妈量身定制营养均衡的月子餐!每餐遵循“一排二调三补四养”原则,将中医食疗与现代营养学结合,达到食调食补,菜式多样,搭配炖、蒸、熬、煲等方式,按照产妇生理恢复周期,结合本地口味,量身定制。

图片 28.png

360°全维度产后康复

产褥期是女人一生中相当重要的调理身体的机会,康复医生特别为宝妈定制个性化产后修复方案,从身形调整、普拉提、瑜伽、核心肌群锻炼、产后修复、体质调理、细节到中药养发都涉及其中

图片 29.png

月子课堂、暖心Party

专业医师团队与护理团队精心规划丰富的产后康复与育儿相关课程,进行小班制教学指导DIY制作、创意绘本、DIY花艺课等手工互动课程,让宝妈们轻松愉悦地度过月子期。还有暖心的月子Party让温暖与幸福不断延续。

图片 30.png

5星级+医级居住环境

作为一家医疗级月子中心,始终以国际医疗机构与星级酒店的入住标准严格把控居住环境,时刻保障入住后的母婴安全及舒适。房间内配有高档家具家电、可调节功能床满足哺乳姿势的各种需求;全套母婴用品配置齐全,拎包入住,为您提供高端、温馨的月子生活!

图片 31.png

图片 33.png

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医疗级月子中心

您的住所,我们用心“设计”

您的餐食,我们用心“烹饪”

您的产后恢复,我们用心“照护”

您的健康,我们用心“守护”

您的宝宝,我们用心“呵护”

·····

这一波“用心”愿让

每个产后妈咪安心坐月子

每个小天使宝宝称心如意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琪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