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性私处黑是“为爱鼓掌”太频繁?有办法变粉嫩吗?

来源:红网 作者:汤娟 编辑:张紫薇 2020-11-25 11: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14003.png

最近有个23岁的女孩子通过了解找到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私密整形科杨梦婕专家,说自己在私处涂了一段时间的嫩红霜漂白产品, 私处的颜色反而更深了,白带异常增多,还有瘙痒。经检查后发现私处皮肤过敏,有炎症反应。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市场上卖的产品宣传骗了。黑色素没有去除,反而生了病。

像女孩这种情况不在少数。很多生完孩子的女人和一些天生色素原因,私处黑会让她们产生自卑心理也怕被伴侣误会产生嫌隙影响“为爱鼓掌”的愉快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包括女性自己也觉得,女性的私处应该是粉色的,代表纯真美好。但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女性私处变黑,从最开始的乳晕粉嫩到后来黑乎乎一片,让很多女性没法接受。

今天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通过这件事给大家普及一下女性私密该怎么保养?才能让女性朋友们少走弯路。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女人开始衰老的一大征兆就是私处变黑

1.黑色素

如果你身体里黑色素产生得多,整个身体都会偏黑。只不过,黑色素细胞的分布不均匀,所以相比其他部位,私处皮肤会更黑一些,所以,黄种人的私处肯定比黑种人,「粉嫩」一些。这都跟体内黑色素含量有关。

2.性激素

性激素分泌增加会影响黑色素的分泌。随着青春期的到来,人体内分泌的性激素增加,会刺激黑素细胞产生,这时人的乳头乳晕、私处等会开始慢慢变黑。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变化的表现。

3.孕激素

孕激素也会影响私处颜色。孕期女性因为孕激素的分泌,黑色素增加,色素沉着明显,乳头和阴唇变黑。随着孕期结束,

黑色素激素分泌降低又会慢慢变浅。另外,除去生理的原因,有些疾病因素也会导致女性私处发黑。比如慢性肾上腺功能减退,由于肾上腺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黑素细胞增多,从而令私处皮肤颜色加深。私密嫩红激光还原粉嫩少女感

私密激光嫩红是一种非手术治疗项目,是“名器层级焕新术”诊疗方式之一,采用激光去黑色素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特定的波长作用于皮肤,使之产生热能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淡化色素,颜色粉嫩持久,能重焕女性私密最初的粉嫩,展现女性独有魅力。

菲蜜丽私密激光一般常配有3种治疗手具,其中一种就是像素治疗手具,分为7×7和9×9,医生会根据治疗部位选择合适的治疗手具。治疗过程中激光的微剥脱热作用淡化色素,加速色素代谢色素减淡,便可达到“粉嫩”的“漂红”作用。

常见问题解答

Q:哪些人群适合接受私密激光嫩红治疗?

A:有色素沉着和有性生活经历的健康女性,适用于不同的年龄阶段。

Q:私密嫩红对阴道会造成感染吗?

A:私密漂红全程采用一次性无菌激光套管,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但治疗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及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才能避免风险的发生。

Q:私密嫩红需要做几次?

A:一般来说,私密漂红拥有较佳的剥脱和热作用比例,能兼顾穿透深度和热刺激效应,一次治疗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漂红效果;但为了达到更长久的私密美化效果,可以间隔1个月做一次,连续三次一个疗程,可维持长达2-3年时间

Q:做私密嫩红多久可以上班?

A:私密漂红治疗基本是无痛的,治疗过程中只有温热的感觉,一般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治疗,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

Q:私密激光嫩红安全吗?

A:非常安全,治疗时无需麻醉,没有痛苦,无停工期,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娟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