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卫健事业发展 湖南省卫健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彭骁 吴尚 编辑:周曼 2020-11-25 16: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2482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彭骁 吴尚)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25日-26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在长沙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华林出席开班式。

祝益民表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他指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肖华林以《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案明纪,阐述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以及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党组织建设全过程,努力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培训班邀请了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和省委宣传部文明一处负责人就党支部工作实务、文明单位创建等主题授课。省肿瘤医院党委、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浏阳市中医医院党委、湖南省人民医院外科第二党总支以及湖南省儿童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分管党建的领导、负责党建工作业务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各处室党支部书记、支部联络员;设党委的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其他委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委管两新组织党委(支部)书记、党办主任17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彭骁 吴尚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