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人民医院开展第三方评价医院绩效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梁细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11-25 16: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25020.wm.jpg

督导组进行督查指导。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梁细华 黄桂山)11月23日,郴州汝城县人民医院组织绩效办、行风办、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人员,对全院各科室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督导和效果评价。

督导组通过对各科室开展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的方式、对象、台账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督导中,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确保成效,加强正面宣传,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务必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三专”,即专用表格、专业人员、专用渠道上报;严格落实日报监督制度和考核制度,对合格率达100%和完成调查任务超过20%的科室将给予相应的绩效考核加分。

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是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汝城县人民医院将持续抓好抓实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工作,以此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提升患者满意度,实现医疗质量安全的持续改进,推动医院健康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梁细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