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易锐华 2020-11-30 18: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77fb0c47c74289445ad7f2c6de3ae41.wm.jpg

医护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召开,表彰了全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一批个人、集体、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

会上,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单位(托管单位)“学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医院急诊科主任黄磊,护理部主任李兵娇、心内科主治医生任玉钢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对这场全人类与病毒的搏斗,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上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43名医护工作者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用最美逆行践行医者初心;1800多名干部职工心系百姓、扎根人民,用平凡的坚守筑起护佑健康的钢铁长城;面对这场艰苦卓绝的大战,省直中医人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这是医者仁心的最好诠释。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获得表彰不仅是对医院抗疫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仍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医院将始终保持“稳”的定力,保持“进”的锐气,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奋进伟力,以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