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周曼 2020-12-01 16: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20.wm.jpg

面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珊 黄捷)近日, 2020年公开招聘市人民医院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与技能操作在市人民医院沙堤院区进行,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本次招聘共169人进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技能操作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两种面试方式。市卫健委党工委书记王江华为本次面试总负责人,明确了各成员的责任分工,形成了责任明晰、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考前培训,召开面试考务会议,集中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模拟演练,制定了详细的面试工作流程及应急预案,确保了面试工作万无一失。

规范面试流程。本次面试严格按公务员面试流程进行,采取“两抽签”“双隔离”等措施。即考官通过抽签方式随机确定,考生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考官与考生、考生与工作人员隔离,隔离一切可能传递信息的渠道。

创新监督模式,做到“阳光招聘”。本次面试特邀人大代表作为观察员对本次招聘面试进行现场监督。纪检监察监督与市人大代表监督相结合是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监督方式的有效尝试,做到“阳光招聘”,让面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