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获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中南赛区“优秀案例”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典 欧阳异彩 编辑:刘丹 2020-12-01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彭典 欧阳异彩)11月25-26日,第六季全国医院擂台赛总结会暨荣誉盛典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医院的医院管理者齐聚武汉,为本届擂台赛总决赛进行了终极评审,并遴选出了金、银、铜奖及价值案例。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积极报名参赛,以“缩短高危孕产妇急诊停留时间”为案例主题,展示了多年来不断改善就诊流程,优化急救绿色通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荣获中南赛区“优秀案例”。

多年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积极响应号召,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围绕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反映比较突出的医疗服务问题,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和改善服务,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典 欧阳异彩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