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篝火撞个满怀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20-12-01 16: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521_副本.wm.jpg

读书分享会掠影。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捷)围着篝火大家各自分享读书心得体会,有了让人莫名感动的气息和温暖。11月30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第四季度篝火读书分享会在慈利县龙溪村简陋的农舍里如期开展。

现场,火堆里燃起跳跃的火焰,在寒冬中升腾。围着篝火,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笑颜。大家踊跃发言,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多角度分享阅读收获及感悟,伴随着熊熊燃烧的篝火,或屏息倾听,或在静默不语中感受彼此的陪伴,让现场的每名职工深切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氛围和浮躁情绪下心灵的洗涤、抚慰。

近年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紧紧围绕“书香血站,悦读人生”的目标,创新了由全站各科室轮流承办读书活动的新方式,为全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阅读、学习、思想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潜心静气,多读书、多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丰满自己,已经逐渐成为血站的一个文化品牌,在全站形成了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5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