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护理教学查房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2-02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805.wm.jpg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进一步提高护理教学质量,发挥护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大家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于11月27日举办了护理教学查房比赛。本次比赛由护理部组织,共有22个临床科室参赛。

参赛代表队根据本科室典型病例,用PPT演讲和情景模拟等形式真实展现了各专科病例的查房情景。主查者根据查房病例提出重点和难点,围绕重点、难点展开教学,针对患者存在的主要护理问题制定完整的护理措施,措施内容明确、形象生动,还穿插了提问与讨论,整个查房过程体现了人文关怀和与患者的良好沟通。比赛过程演讲互动性强,见解独特。大家认真思考、仔细研究,分享运用评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经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