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高专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 胡珂 编辑:周曼 2020-12-02 11: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获奖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胡珂)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运才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该校第一附属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该院2人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及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工作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并发挥学校医学专业优势,组织专家团队,通过编写防疫指导手册,推送微信科普宣传、开展网络公益科普直播、开通防疫专家义务咨询平台、组织开展防疫示范演练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服务社会大众,充分展现了学校社会责任与担当。

该校40余名优秀校友或带队或参与一线救治,数百名在校学习积极协助基层哨点执勤,涌现出一批批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在校师生和优秀校友。其第一附属医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43名“最美逆行者”挺身援鄂,全体医院职工扎根人民筑起护佑健康的钢铁长城。面对这场艰苦卓绝的大战,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及其附属医院在保护师生健康,守护一方平安中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 胡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6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