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大力推进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2020-12-02 18: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近日,娄底市爱卫会、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在全市大力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是娄底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实施健康中国(湖南)行动,进一步推动健康娄底建设,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大举措,是提升机关综合治理水平,树立和维护政府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范围为全市各级各类党政机关,包括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级党政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全市无烟党政机关覆盖率到2021年底达70%,到2022年底达100%。做到无烟党政机关常态长效管理,建设成果持续巩固提升。

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分批申报、暗访评审、公示命名、动态管理”的原则,由市爱卫会牵头,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并将“无烟党政机关”的建设完成情况作为综合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对创建成果未能持续保持或到2022年底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党政机关,由各级爱卫部门报请同级组织部门,取消该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该单位当年度绩效考核不得评为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