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谭毅 何春芬 编辑:周曼 2020-12-02 1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11440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谭毅 何春芬)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当天,郴州市“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卫生健康委、郴州市总工会主办,郴州市疾控中心、北湖区卫生健康局、苏仙区卫生健康局、湘南学院承办,郴州市精神病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及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北湖区疾控中心、苏仙区疾控中心、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200余名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参与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旨在让人们了解防疫抗艾的重要性,用正确方式,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疾病的发生,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幸福生活每一天。活动现场设置宣传背景图,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采取专家讲座、现场义诊、志愿签名、发放防疫抗艾宣传资料和安全套等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积极倡导主动检测、知艾防艾的意识。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向过往人群发放疫情防控、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册、宣传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等资料1万余份,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谭毅 何春芬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